四毛

what more could I want?
freedom!

我希望时间能停止

我希望时间能停止。希望人生不会成为过客。希望喜欢的人都在身边。希望每个人都能幸福。我一次次想,或许我放下就好。但是。对不起。我太懦弱了。只会逃避。或许我是幸福的。最终逃脱了。世界好小。世界好大。我对你说一次。我爱你,我喜欢你。LYY 。最后一次。我现在是一个幸福快乐的人。我挣脱了苦海。人生总是无法选择。如果我不会这么怯懦。可无法选择。我总觉得我的善良是上帝的惩罚。让我受困。对了,我养了两只狗狗。都是白色的。一只是买的,一只是收养的。我会爱他们一生一世。也许未来会有更多狗狗,我把它们称为我的孩子。以后我应该会有更多的孩子。我不再需要依靠理性去生活。我像洗尽了来源。我学会做很多菜,味道越来越好。专研了一些独创的菜品。我知道简单的化妆,不再在意体重。知道如何养生,过更健康的生活。我的心里很温暖。我每天和我的狗狗一起睡床上。给他们洗澡。看他们在被子里翻身打呼噜。觉得自己活着突然有意义,突然有动力。嗯。嘿,你过得怎么样。
评论

© 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